您在這裡

傳愛烏干達

與我們一啟用來至上的轉變他人的生命

親愛的天使您好,

我們是「台灣轉變生命國際發展協會」,一個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著莫大的影響力,可以為他人帶來祝福的協會。

轉變生命協會的發起是為了扶持烏干達首都外圍的貧困村落,我們相信貧窮需要的不只是憐憫,更需要一個可以用自身雙手力量站起來的機會。因此,我們極力推廣技職培訓、職涯與創業輔導、獎學金計畫等各項以教育為主軸的計畫,目標為貧窮社區打造一個平等與開放的學習中心,不讓貧窮線限制人對知識的追求,不因環境的缺乏而喪失為追求更好生活的尊嚴。

您若願意支持我們在烏干達的培力工作,我們邀請您用捐款行動成為我們在第一線抗貧的推進力,與我們一起見證更多因為你我的付出,而生命不再因為貧困而低頭,卻為更美好的未來喝采的人們。

台灣轉變生命國際發展協會 & 烏干達天愛婦女培力協會
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完成捐款一律提供電子收據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